作者livefeel560 (livefeel560)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我怕到时候她不爱我!
时间Wed Jun 6 21:42:15 2007
我跟她刚认识没多久~快一个月了八
她是天秤!!
不过我跟她的感觉不知道怎麽说
就是有蛮像的地方
虽然我不是非常了解她,而且也没跟她相处过
连最基本的相处都没有,我们就成了男女朋友
可是,现在因为距离的问题,所以她要我等她回来
我也答应她会等.........所以目前应该算分手八(不过简讯还是搞的很暧昧.."亲爱的"平凡出现)
我有点迷惑不知道她为什麽要分手,是距离呢?还是还不熟?
我问过她朋友,他们觉得既然要等,所以现在还不算她真正答应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又开始东想西想的乱想了.......
因为过了一个月多,我的外型可能变的跟他当初见到我的样子有点不一样八!!
头发长了比较有颓废的感觉(小弟我有玩吉他,我比较喜欢长发..可以甩XD)
之前的头发超短不错看,她跟她朋友说我不错看(短头发的时候!!)
因为她没有我的照片,就只有那见过我的一眼!!
我怕到时候见到她,她会不会因为当初的外在的不同而改变她的答案呢?
因为我只跟她见过一次面,什麽也没说!!毕竟是在扫墓遇到的.....
也许就有点像一见锺情那般!!
我只是怕到时候她说她不爱我的话,感觉会粉奇怪.....应该是自尊心强所以......
感觉会很伤八....我只希望她能爱着我,虽然距离限制着
可是我有点怕见到他 答案会不是我想要的!!
请问各位大大我该怎麽办好呢?而且远距离该怎麽跟秤女维持关系?
该如何抓住秤女的心?
我超爱乱想的天蠍!!请各物大大帮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8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