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zi (嘿嘿)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天天天天说爱你
时间Tue Jun 5 14:25:52 2007
作词:陈温法Joy 作曲:阿牛 编曲:方炯镔
Na Na Na Na Na Na Aku Cinta Pada Mu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你说你住的城市在下雨
你突然问我爱你 到底怎么说 Aku Cinta Pada Mu
吉隆破天天都天晴 天天盼呀盼呀不到一场雨
我也是盼呀盼呀却见不到你
Aku Cinta Pada Mu Aku Cinta Pada Mu
请我的你记得要想起 此时此刻你就在我心底
秋天冬天下雨或天晴 Aku Cinta Pada Mu
我盼着雨 你盼着天晴 感觉这样 我和你更靠近
到底多远 才算是距离 我们明明心贴在一起
请我的你记得要想起 此时此刻你就在我心底
秋天冬天下雨或天晴 Aku Cinta Pada Mu
我盼着雨 你盼着天晴 感觉这样 我和你更靠近
到底多远 才算是距离 我们明明心贴在一起
Na Na Na Na Na Na 请我的你记得要想起 Aku Cinta Pada Mu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吉隆坡终于下了一场雨
我还是盼呀盼呀却见不到你
Aku Cinta Pada Mu Aku Cinta Pada Mu
--
听着这首歌
想着我们新竹到高雄的距离
心里头就有了无比的勇气
去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以及一起要走向的未来
我爱你
无时无刻你就在我心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89.8
1F:推 babyho:还不错 我喜欢这歌词 06/05 15:03
2F:→ babyho:不过这谁的歌呀?..... 06/05 15:03
3F:推 eecanon:阿牛唱的,我本身是马来西亚华侨,到这里念书,明年六月就要 06/05 18:04
4F:→ eecanon:毕业了...看了这首歌还蛮感触良多的,和他在这里认识,回去 06/05 18:05
5F:→ eecanon:之後,可能要好几年才会再见面...现在是高雄-->员林,以後 06/05 18:06
6F:→ eecanon:更远,但我们都说好了不放弃...大家也要加油^^ 06/05 18:07
7F:推 hikoichi:我也是马来西亚华侨^^ 和他也在这里认识 06/06 00:26
8F:→ hikoichi:现在是高雄-->台中 以後还不知道...一起加油^^ 06/06 00:28
9F:推 letme:歌词我喜欢 06/06 03:02
10F:推 winniemi:推「到底多远 才算是距离 我们明明心贴在一起」,我也要… 06/06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