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lady (我要冲劲阿)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抱抱] 爱情是为了成就自己及对方
时间Tue Jun 5 08:47:28 2007
在这版上 常常看到大家为了远距离分开的另一半 伤心难过及不舍
我看了也挺心疼的
我自己跟我家熊熊(男友)也是远距离
应该说 一开始就是远距离(我在埔里 他在台中) 一星期见一次面
後来 我在基隆 他在台中 一个月见一次
现在 我在美国 他在台湾 半年无法见面
但是 我们彼此都有自己的目标 也是彼此未来经营家庭的目标
我跟他交往一年多了
我们陪伴着对方 成就对方的心愿
这一年後 他考上理想博班 我拿到奖学金出国研究
就在我出国 进入海关的前几分钟 我们又许下半年後的目标及标准 并深深的接吻
这一吻及这些目标支持我在国外研究
既使我遇到多少挫折 我都吻着我们的定情物 坚持下去
他曾经为了我做出许多牺牲
我常告诉他 我们交往是为了要成救自己及成救对方 不是打混
有一天 不小心 我们失去了对方 你还有自己的成就 并没有失去全部
此外 刚开始交往前 我想要找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而非最好的
不过 老实说 他刚追我的时候 我还真是犹豫 又犹豫
因为他有点秃头 当下 我八辈子没想过追我的男生会是秃头耶
後来 我被他妹妹 也就是我学妹说服了
交往一阵子 我发现他好多优点喔 顾家 上进 会下厨 负责 体贴 不应酬
此外 我们有相同的兴趣及生活习惯
慢慢地我们给於了对方承诺
朝自己的目标迈进 并帮助对方完成心愿
重点是 有一天 不小心 失去了对方 你 或是我们都还拥有自己及自己的成救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63.166.2
1F:推 roenoe:推.....QQ 06/05 08:53
2F:→ roenoe:缘份都是这样的,要好好珍惜~ 06/05 08:53
3F:推 janetbronze:推~成就自己也成就对方^^ 06/05 11:02
4F:推 winniemi:推!缘份很奇妙,要好好珍惜唷!!加油!! 06/05 11:04
5F:推 a7725a:感动 要幸福喔!~ 06/05 11:17
6F:推 mahya:加油要幸福喔 06/05 19:02
7F:推 ellelady:谢谢大家 我只是有感而发 06/05 20:25
8F:→ lovingwu:推 很健康的观念欸 ^^ 06/06 23:59
9F:推 elaine31509:你说的很好 的确失去了对方 还有自己的成就 06/15 00:08
10F:推 GL:推。 07/0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