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ha (yu)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好苦喔...
时间Mon Jun 4 14:40:46 2007
思念好苦喔
已经八个月了
而我能不能去美国念书和他一起努力还是遥遥无期
反覆看着他的来信
任何一段夫妻间的谈话
都会让我鼻酸
我真不知道要怎麽保持乐观的心情
说我一定可以去见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1.226
1F:推 heavenarena:推思念好苦,我也希望明年能去美国跟他一起念书 06/04 17:05
2F:→ heavenarena:我们一起加油,祝我们都顺利成功! 06/04 17:06
3F:推 juha:加油~! ㄧ起努力吧!!~~ 06/04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