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ababe (tu as mon coeur)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在日本的版友关於手机
时间Mon Jun 4 12:04:20 2007
※ 引述《risking (迎向美丽的未来唷唷)》之铭言:
: 我也是用AU的喔
: 然後我也是申请了AU的国际电话001的服务
: 24小时都是一分钟70币圆这样
: 我一个月也是光国际电话就会讲到5000日币左右
: 不过你想要传选简讯当然OK阿
: 日本手机几乎都是可以传E-MAIL的吧
: 但前提是台湾的手机要是PHS门号或是其他可以收E-MAIL的手机
: 不然对方就只能在电脑上收你的E-MAIL了
: 还有日本手机目前几乎都是不能传中文的
: 要传的话也只能用日文或是英文吧
: 真的要省电话的话应该也只能少用手机打一点或是请对方从台湾打吧XD
我也是用AU
不过
我试过和在台湾的男友用手机传e-mail
我没传过到他手机啦!
倒是他有用他手机传英文mail到我的手机
但是....还是都是乱码!@@
我想是手机里设定的编码应该也有关系,不是英文就都可以
我用手机传英文mail到他电脑就是OK的
可是...打英文mail好花时间!
有时光传日文mail都懒了...还要在那边拼英文单字更麻烦:p
最省钱的...还是买skype点数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71.90.52
※ 编辑: yunababe 来自: 202.71.90.52 (06/0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