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oun (和你一起加油^^")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会记得
时间Mon Jun 4 12:03:53 2007
我会记得,你在电话那头说:『老婆加油』
我们每天都通电话,这星期我放假,几乎电脑没关过
也许是话题没了,也许是我任性了
电脑声音不够大声,害你要带耳机
网路不稳,每次都断线
爱情,原本是甜甜蜜蜜,两个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可是,我带给你的辛苦特别多
我好希望带给你一些快乐
却,太急也太冲,把烦恼跟着丢过去了
看到你没有在线上,我知道了...
知道是自己说的,我说,让你休息
不要打给我了...
其实我也觉得,最近我们都没有话题了
我很紧张,我担心这样的平淡会... 接近ending
我的话变匆忙,变得不经大脑
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麽...
如果,在你身边,抱着你,不用说什麽,你应该也知道我在想什麽
只是,该死的太平洋把我们隔开了
今天,看到你没有上线
嗯,明天,我要开学了
我想说『老公,你最近工作忙吗? 好好照顾自己
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很想你。
我还记得,你以前会在我难过时候,给我一些短讯
给我一点加油,听到你在电话另一头的加油声,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奋斗。我知道你在等我,我知道你
给我最大的力量和鼓励。
现在,好想再听你叫我一声宝贝』
晚上了,这个夜,是我该静静一个人
坚强自己入睡的一夜
今夜,没有你的陪伴,会让我知道,之前的我,是幸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37.137.251
1F:推 aquaFresh:我也好怕 每天通电话这件事 对方好像也不太喜欢耶.. 06/04 12:06
2F:推 believer0818:没错...每天视讯现在也有点没话题了...呜呜.. 06/0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