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noe (远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多久
时间Mon Jun 4 01:03:45 2007
虽然说,可不可以自己住外面还没定案,
但我却觉得你会住校内,
因为比较便宜,我很懂,
所以我没有理由说什麽,
但是我们分开了这麽久,
最後以为可以住校外的,
可是可能还是不可以吧。
嗯,该说什麽呢?
也没什麽好争的,
体谅一点吧,
之前拜托你给的承诺真不好意思,
是我没有多想只想到一开始的满足,
虽说有心就不会太远,
虽说你也会失望并跟我有一样的感触,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什麽也不想说,
我知道你也逼不得已,
到底要这样多久,
未来多遥远我有点茫然,
能说什麽已经不知道了,
其实真的真的没有很大的失望,
算是早料到?还是?
那就这样吧。
不过我想,能多点见面时间是不是该开心?
住不住外面是不是也没有差?
应该吧,倒是也希望有个抱抱吧,
不过就坚强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49.5
1F:推 teacoffee:抱抱 拍拍 06/04 07:55
2F:→ roenoe:真感动~谢谢>< 06/0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