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sking (迎向美丽的未来唷唷)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在日本的版友关於手机
时间Mon Jun 4 00:49:17 2007
※ 引述《Qbibi (思念是ㄧ种很玄的东西)》之铭言:
我也是用AU的喔
然後我也是申请了AU的国际电话001的服务
24小时都是一分钟70币圆这样
我一个月也是光国际电话就会讲到5000日币左右
不过你想要传选简讯当然OK阿
日本手机几乎都是可以传E-MAIL的吧
但前提是台湾的手机要是PHS门号或是其他可以收E-MAIL的手机
不然对方就只能在电脑上收你的E-MAIL了
还有日本手机目前几乎都是不能传中文的
要传的话也只能用日文或是英文吧
真的要省电话的话应该也只能少用手机打一点或是请对方从台湾打吧XD
: 和台湾日本男友远距离中
: 晚上会skype 不过有时候白天有事的话就得用手机打国际电话
: 我已经申请au的国际电话方案
: 不过还是挺贵的
: 想请问有没有版友是拿au 3g系列的手机呢??
: 听说那样就可以传简讯回台湾了
: 我目前的手机是最基本款的 想说如果可以传简讯的话
: 说不定可以省ㄧ点电话费
: 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