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给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今天又去吃好料的了XD
时间Mon Jun 4 00:47:42 2007
今天中午跟慕文文 还有阿姨 还有宛阳去吃台塑牛排
我吃的好饱........阿姨一直叫我吃多一点....我吃到快吐出来了
吃的饱饱的後 回小港 我一到家就想睡觉了
因为早上五点才睡 九点多就醒过来了...
睡到下午晚上的时候 换慕文文睡着
我跟宛阳在那边看鞋匠.. 做鞋子的人?! 是邪降!!
好恶心喔.....我看的一直鬼叫鬼叫 被慕文文说我很吵..
我看恐怖片很入戏的!
然後晚上我跟慕文文 宛阳三个人在家外面吃晚餐
其实不很饿 中午吃太饱了
然後回家继续看电视 华视的 换换爱 好看喔!
看到刚刚慕文文载我回家了
今天阿姨问我们以後会不会要她帮我们带小孩..
我跟慕文文说以後小孩给他带好了...
不过小朋友应该会变流氓......降也好 才不会被欺负..
慕文文这次回来真的有带我去吃好料的耶
昨天是梦时代六楼的馔巴黎
今天是台塑王品牛排
有补到 ^""""^
等一下慕文文要上去台北了...下礼拜慕文文不会回来
要下下礼拜端午节才会回来...
我爱你喔 ~ 慕文文~啾!!!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9.102
1F:推 ggiirrllkk:我家Davis也是下星期不回来 端午端午快快到 06/04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