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aQ (阿玛达)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AK-TW
时间Mon Jun 4 00:28:04 2007
★ID:AmadaQ
★昵称:Amada
★生日:1985/08/15
★兴趣:看电影、画画、听音乐
★远距情形:AK-Plua,阿拉斯加
TW-我
Plua是美国人,目前在一起超过七个月了,不知道哪一天
在一起的,交往月数可从9~7个月来算,哈哈哈。
明年一月份要去阿拉斯加看极光了,非常好^O^
★想说的话:发现这个版以来,都默默的看着大家的留言
觉得有人一起挑战远距离,自己就不孤单~
远距离!有好有坏:D
虽然没办法想碰面就碰面,
虽然有时候也歇斯底里的=.=
不过很谢谢Plua也说喜欢我情绪化的一面,
让我第一次可以在恋情里面做自己
如鱼得水~
希望未来大家可以一起成长
不管远距离的结果是怎样
至少我们都很勇敢的接受挑战!
已经是成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