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ki (kuki)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在日本的版友关於手机
时间Sun Jun 3 21:42:54 2007
※ 引述《Qbibi (思念是ㄧ种很玄的东西)》之铭言:
: 和台湾日本男友远距离中
: 晚上会skype 不过有时候白天有事的话就得用手机打国际电话
: 我已经申请au的国际电话方案
: 不过还是挺贵的
: 想请问有没有版友是拿au 3g系列的手机呢??
: 听说那样就可以传简讯回台湾了
: 我目前的手机是最基本款的 想说如果可以传简讯的话
: 说不定可以省ㄧ点电话费
: 先谢谢大家
我也只用基本款
对台湾手机不熟(我在台湾根本不带手机的*汗*)
如果台湾手机可以收发e-mail那应该就可以了吧@@
也不用到3G
用你手上这只CDMAX1的e-mail,而不是c-mail寄
顺带一提,yahoo.co的信箱可以在手机上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71.9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