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Sun Jun 3 17:01:22 2007
: 他之前好像在什麽台积电工作还是红海的 现在在美国念博士
: 他就跟我说 在台湾 只要一报再台积电还是联电呆过
: 挖 女生眼睛就会亮起来
: 如果再加上 爆出美国博士生的身分 女生就会产生高度兴趣
^^^^^^^^^^^^^^^^^^^^^
交友范围不同,况且有兴趣又怎样,如果人家
单身,也不犯法吧!每个人有自己的标准,或许你
看到的是这样,但不代表大家都这样。或许一开始有
兴趣,可是真交往後被甩的比例呢?干麻讲的女人都爱倒贴
或许原PO没这个意思,算了,当我想太多
: 他的结论就是 --> 超好用的
^^^^^^^^^^
什麽超好用?把妹吗?还是ONS?把女生贬成这样还用身份当工具
有比较清高吗?(不是针对原PO的朋友,是我遇过这种人,结论是懒的甩他)
: 不过有些人讲的我还挺认同的
: 那我来问一下好了
: 有多少人愿意不要远距 然後男生平平凡凡就好??
^^^^^^^^^^^^^^^^^^^^^^^^^^^^^^^^^^^^^^^^^^^^
平凡的定义在哪?如果他保持原有的内在、学识、处世态度,就算他跟我都是穷学生
也OK.如果他保有一切我爱的,我仍然会爱他
: 那有多少人因为男友出国深造 因为经历差异 造成自卑和不安全感的??
^^^^^^^^^^^^^^^^^^^^^^^^^^^^^^^^^^^^^^^^^^^^^^^
这题我不符合。但我们身份上的差距真的让我很有压力。见他家人都会
战战竞竞的
: 有多少人不要远距 真正去克服的? 比如说追随出国阿
: 或者辞职到对方地方附近找工作重新开始??
等毕业後我会出国,除了找他也是继续念书。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这麽幸运,没有事情牵畔住
而且为什麽一定要追随出国或是重找工作
有人现有的工作很好,没必要为了爱情放弃前途
这是个人价值观的问题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远距,大多数的人都有自己身不由己的原因
: 与其当怨妇等待 不如破釜沉舟的追求爱情的??
^^^^^^^^^^^^^^^
我很不喜欢这个形容词
或许是我反应过度,总觉得很不尊重女生
况且这里也有男版友
:
有多少人??
原PO不好意思,我个性比较激动,没针对你的意思
我针对的是那些问题
没有想战的意思
如果版主认为不适宜,我会自D
--
http://www.wretch.cc/album/yayanois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