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uren (sai-tes-shi-on)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他已经不重要了
时间Sun Jun 3 14:57:02 2007
上礼拜 在MSN上
他说:我们不适合 这是相对的
我说: 我们是远距离 这样的相处根本不够 你怎麽知道不适合?
他说: 这是种感觉
我了解了他已经没有心在我身上了
但是我还是想见他 想看最後一面 跑去台中找他
带了给他的马鞭草精油给他舒压 我们最开心的日子的纪念品 以及一封离别信
打电话给他 他没想到我会去找他而吓到了
"你怎麽跑下来了"
"没有啊 就想见你 因为分的太突然了 我觉得那不是理由...."
"我知道我们是没有未来的 这样的关系是不对等的 我不能这样..."
"....."
"如果喜欢一个人 不就是会一直喜欢下去吗
但是 我对了其他人有感觉 这样 就不对了
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 你就不是那个适合的女孩了"
"? 人都是在变来变去的 可是你却把一时的感觉当作大事!!"
"但我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不对了......"
我撇过头去默默留下两行眼泪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
如果没有其他外在因素 怎麽会这麽容易就放弃呢
果然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爱了
我心底知道 我是真的喜欢他 即使这样被说 我还是知道自己无法放下他
暂时还无法放入新的感情
但是 我会放弃的
把一切回忆都锁在心底 不要再继续想了
这个一开始就不重视我的男人 我不要了...
嘴巴说上要保护我 但从来没有实际行动的男人 我不要了
说是认真交往 但旁观者来看都觉得他只是试试
这个人 已经不重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12.116
1F:推 andenjoy:拍拍~~~ 好男生其实还很多的 06/03 15:01
2F:推 hungred:握手 加油 06/03 15:53
3F:推 emptylu:拍拍 06/03 18:36
4F:推 aMaSasHi:嗯嗯 你只是离开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06/03 18:59
5F:→ aMaSasHi:加油 06/03 18:59
6F:推 mays:希望你早些甩开悲伤.. 一定会找到你的Mr.right的.. 加油 :) 06/04 00:56
7F:推 bany:跟我一样 他也说对我没感觉了 所以要分手..可是我根本放不下 06/04 13:41
8F:→ bany:就算分手已经一个多礼拜了 天天都还是会流着泪睡着 06/04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