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tola (体谅)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不是男人
时间Sun Jun 3 08:16:54 2007
每次跟你吵架 你都说是老大
原本我没错 变的我有错
你怀疑我在台中是否有偷吃
我都好声好气解释
我问你在高雄 去哪玩了 做了些啥
你却说我很烦 分手算了
为什麽差这麽多
你要什麽我都给 你要做啥我都好
我只要 "态度"
提款机 邮局 司机 当了3年半
为什麽动不动就要讲分手
刚在一起 没亚太 电话没停过
现在亚太 连三餐都没照打
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
有同学 有朋友在身边 男友女友就都不甩了
我也知道你爱我 但是你却不敢在同学旁边说出口
这又不会很丢脸
你常跟我抱怨 那些三姑六婆的机车
表面上又跟她们好来好去
难道我就比不上你同学吗
吵架沟通 我都好好讲
你就偏偏不耐烦 还怪我害你生气
殊不知 你说的话 害我很难过
你不讲那些话 我会那麽着急想要找你沟通吗
我知道你情绪化 也知道你脾气来去飞快
你每次都看准我不会走 而一直提分手
分手 分手 分手
既然要分手 那为什麽还在网志上写爱我
你就真那麽舍得分手 ?
也许是我宠坏你 所以难过是自己
我承认当初对你不好 所以你要这样对我 ?
我也改了两年多 难道还不够 ?
到底还要我怎样
别把自己当作野蛮女友
你任性是因为我让你任性
你说你是老大
难道你不知道 你有我你才是老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64.73
※ 编辑: ventola 来自: 59.126.164.73 (06/03 08:17)
1F:推 jenny88686:真好的男人!! 女生要懂得珍惜唷!! 06/03 09:50
2F:→ piggyu:标题下的可真好~囧 06/03 09:55
3F:推 sawa1147:堆..你有我你才是老大 .... 好男人要懂得珍惜!!! 06/03 12:08
4F:推 emptylu:等哪天她失去你 她就会後悔了=.= 06/03 12:47
5F:推 BestYoung:试着把自己「放冷」一点,太过在乎只会伤了自己 06/03 13:14
6F:推 ohlung: 推最後2句 心有戚戚焉阿 06/03 14:50
7F:推 ufome:也大推最後两句... 但是真的不能对另一半太过溺爱... 06/03 16:17
8F:推 a39131:你要加油喔~~~我也是这样~(泪) 06/03 18:45
9F:推 ventola:别傻了 就算分开 她也会试着习惯 而不会想到你的好 06/04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