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enarena (全宇宙最可爱小胖)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Sun Jun 3 00:19:04 2007
※ 引述《cytospin (My Ernest)》之铭言:
: 那我来问一下好了
我男友去美国五个月
我在台湾工作
那我来回答一下好了
: 有多少人愿意不要远距 然後男生平平凡凡就好??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没有人会自愿要远距
我跟男友交往没多久他就告诉我他的理想
我很支持他
因为我也有我的梦想
我也希望我深爱的人能支持我
: 那有多少人因为男友出国深造 因为经历差异 造成自卑和不安全感的??
并不会自卑
因为我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非常努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
喝过洋墨水不见得就比较成功
至於不安全感当然会有
因为很朋友在我男友出国前
都很"好心"地告诫我要有"心理准备"(真的是出自关心,但其实造成我的困扰)
後来我选择相信自己所感觉到的爱
我相信我的他
也相信我们之间
: 有多少人不要远距 真正去克服的? 比如说追随出国阿
目前正在准备中
因为出国念书也是我的梦想
所以虽然夹在工作和准备RE每天都累得半死
虽然申请学校是很漫长的一条路
但是我和我的他彼此加油打气
都在期待重逢的时刻
: 或者辞职到对方地方附近找工作重新开始??
: 与其当怨妇等待 不如破釜沉舟的追求爱情的??
: 有多少人??
我啦我啦~不过等待也不见得就会变怨妇呀!
只有每天在深宫里顾影自怜的人才会怨妇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