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远距的心酸
时间Sat Jun 2 17:35:22 2007
远距的原因大多是下列这几种
1.另一半/自己出国念书
2.另一半/自己出国工作
3.另一半/自己到外地(还在台湾)念书
4.另一半/自己到外地(还在台湾)工作
5.另一半/自己是外籍人是或华桥
其实不管哪一种都是很心酸的
并不会因为是国内的远距就痛少一点
虽然距离近但是还是不能常常陪在身边
不论是1~5哪一种,比起一般的情侣,真的是辛苦很多
之前有人说会不会因为对方是出国深造
所以会因为沾光而开心
我无言....
为什麽会?
多出来的只有担心跟害怕吧
担心远距让彼此陌生
担心对方在异地遇到别的女生
担心自己撑不过寂寞的煎熬
担心彼此生活圈不同共同的话题减少
害怕自己信心动摇
害怕自己变成妒妇让对方压力太大
害怕赶感情变了调
如果对方出国深造,而自己只是个普通人
更害怕自己会不会配不上对方
当双方差距太大,出现的问题就越多
问题不仅在於两个人间,连别人都会闲言闲语
我的情况是5,男朋友是年纪比我大很多的瑞典人
对方事业有成,家庭背景很好
但那又怎样!那只是我压力的来源
外籍男友让我的感情世界被迫摊在阳光下受人指点
又因为男友的年纪与财力让我备受质疑
我哭了很多次
为什麽没有人能理解,我们只是深爱着彼此
跟一般情侣没什麽不同
当我面对这些声浪的时候,男朋友不能陪在我身边
情人节每个人都出去庆祝时,我只能坐在电脑前庆祝
好多次都觉得是不是该放弃了 ...
在小说中,远距有它的美感
在现实中,我只觉得旁徨
看到情侣亲亲我我的时候,我都有股失落感
所以当见面时都要把握那一分一秒
要道别时就只能流泪宣泄
如果真有人拿另一半的事出来炫耀
一半以上大概只是拿来掩饰自己的落寞
我真正骄傲的一刻只有他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让全世界知到我们有多爱彼此的那一刻
学历有什麽好炫耀的
该炫耀的是你为了对方的梦想前途,放手让他去,然後在他身边守候着
财富有啥好炫耀的
我骄傲的是即使他很优秀,心仍然在我身上
再过六天他就要来台湾了
我好开心
在一起比什麽都重要
不是吗?
--
http://www.wretch.cc/album/yayanois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38.3
※ 编辑: yayanoisy 来自: 220.133.138.3 (06/02 18:24)
1F:推 aMaSasHi:祝你幸福 =) 06/02 18:29
2F:推 canon923:祝你幸福 ...遇到熟人了 06/02 20:32
3F:推 wijnreder:我也是远距外国男朋友 真的很辛苦 加油 06/03 10:44
4F:推 vivianshe:加油 很开心能听到很近似自己心里的言语 你很勇敢:) 06/03 21:18
5F:推 winniemi:祝你幸福,一定要幸福唷! 06/04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