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lu (我很幸福。谢谢你)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Sat Jun 2 16:04:14 2007
喜欢一个人 有些人可能是先喜欢上他的光环
不过这些人,可能还来不及炫耀就结束了,
因为不会用心去经营... 近距都如此快结束了
更何况是如此远距
如果是喜欢他的内在,而不是表面上的光环
即使一开始是喜欢他的光环,之後终究会陷入思念的囹圄之中
这时候,就会开始羡慕男友在身边的人
无论他人的男友是做啥职业,
只要看到他人的男友能够即时的关怀,
能够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就陪在身旁,
就已经不会去刻意想表现自己男友多强了,
套句上面其他人说的: 因为你没远距过吧..
我好想念我男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引述《cytospin (My Ernest)》之铭言:
: 我有一个问题
: 如果女生在台湾男生在美国
: 女生都不会其实很骄傲有个留美博士/硕士男友吗??
: 讲出来应该是挺风光的吧??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