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jung (  N N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Sat Jun 2 03:20:55 2007
※ 引述《white0223 (我的花让我自己开)》之铭言:
: ※ 引述《cytospin (My Ernest)》之铭言:
: : 我有一个问题
: : 如果女生在台湾男生在美国
: : 女生都不会其实很骄傲有个留美博士/硕士男友吗??
: : 讲出来应该是挺风光的吧??
: : -
: 说实话我蛮想打你的:p
: 我宁愿我男朋友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 念什麽博士?
: 为什麽要离我那麽远?
: 为什麽不能像平凡人一样
: 常常相聚 甜甜蜜蜜的呢?
: 其中的心酸 是没有经历过的人
: 完全无法体会的....
: 真的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 如果你是我朋友 在我面前说 你应该挺风光的吧?
: 我应该会丢下一句:你根本就不懂!!
: 然後哭着跑开吧 :
我也以为 所有的外在条件好坏与否 是因为他的努力
真要说风光 就是种与有荣焉的心情吧 因为关系很近 所以也替他开心
只是远距离的辛苦 希望在身边的心情 在看到原波的文章 怎麽都会掀起一阵反感
如果在远距离中非要找些理由安慰 因对方的成就而自己风光是很薄弱的
对我而言 在意的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与距离 爱情没有什麽附加条件...
是阿 我也好希望像一般人一样 逛着超市就是件再简单不过的幸福了
远距离真的很辛苦
那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才会有动力继续下去的.....
먊
--
幸福的人是在小快乐中找快乐tt.cc)
◆ From: 124.8.23.5
※ 编辑: minjung 来自: 124.8.23.5 (06/02 03:29)
1F:推 aMaSasHi:推 06/02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