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cuckoo (叮叮叮)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Sat Jun 2 00:50:09 2007
※ 引述《aMaSasHi (Kaplan)》之铭言:
: ※ 引述《cytospin (My Ernest)》之铭言:
: : 我有一个问题
: : 如果女生在台湾男生在美国
: : 女生都不会其实很骄傲有个留美博士/硕士男友吗??
: : 讲出来应该是挺风光的吧??
: : -
: 如果你把一个人当神来看 抱着'好了不起'的心态崇拜他
: 他是会瞧不起你的
很赞同!!如果一直抱着好了不起的心态,也许真的会让对方瞧不起,
但也不见得那麽严重...
其实,对方如果有很好的成就,会替对方感到高兴,骄傲..是很好的事阿!
我想另一半也会希望得到一些鼓励或回馈!!但是...如果是为了让自己添光彩,
不如自己更努力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