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0223 (我的花让我自己开)
站内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Fri Jun 1 15:02:30 2007
※ 引述《cytospin (My Ernest)》之铭言:
: 我有一个问题
: 如果女生在台湾男生在美国
: 女生都不会其实很骄傲有个留美博士/硕士男友吗??
: 讲出来应该是挺风光的吧??
: -
说实话我蛮想打你的:p
我宁愿我男朋友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念什麽博士?
为什麽要离我那麽远?
为什麽不能像平凡人一样
常常相聚 甜甜蜜蜜的呢?
其中的心酸 是没有经历过的人
完全无法体会的....
真的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如果你是我朋友 在我面前说 你应该挺风光的吧?
我应该会丢下一句:你根本就不懂!!
然後哭着跑开吧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7.118
1F:推 ynnig:推:你根本就不懂!! 06/0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