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jx (遇见你是宿命还是轮回)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一个六一过得郁闷极了!
时间Fri Jun 1 10:30:42 2007
唉,好郁闷的六一啊不过也罢,心里不爽到了极点啊,为什麽人总是这样啊,其实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怎麽一回事,心里不爽惨了,也许吧我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人吧,刚我给我喜欢的某
人发消息说六一快乐然後说了一些不着边际之类的感谢前段时间他的帮忙之类的话,他只
是发了一个简单的笑脸过来,什麽都没有说,然後我想与他多说一些话,於是我就向他借
安装一个软件的光盘,可是他甩都不甩我,气死我了勒,他这是什麽意思嘛?是不是摆明
就是不理我啦,唉这是为什麽啊?真搞不懂,我有那麽让他讨厌吗?可是我真的爱他
我该怎麽办?怎麽样才能让他不拒绝我让他知道我爱他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12.25.48
1F:推 eje:中文好怪?@@ 06/02 00:36
2F:→ keikolin814:应该是对面的.... 06/0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