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ove (曾经太过年轻)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结束?还是重头开始?
时间Thu May 31 17:26:21 2007
: 大概你认为你也是在压力繁重的时候,还要处理我很累吧?
: 你很重要,对不起...这段时间也对我很重要,
: 因为这是我目前遇到人生中最重大的抉择。
: 这几天没你的消息,发现这是一直分开的好处,
: 自己很容易找到排遣时间和转移注意力的事情做,
: 我不知道这次的争执,是结束?还是我们要重头来...
: 结束,可惜的是这麽多年的感情和努力...
: 重头来,我不知道将来怎样才能不成为你的负担?
: 这次我的眼泪都没掉下过,只是心很酸很酸...原来我只是个负担...
你真的这麽想,觉得对他而言你是个负担?
这句话背後,不是这麽简单一句话吧
虽说这篇是抒发你的感觉,但从字里行间,你很自私
难道你能说你不自私?不想在这段感情中休息?
一体两面,别用"负担"这句话怪他
你心很酸很酸
或许你该想想,是为了什麽
你的抉择,并不是藉口
--
夏天快到了,我好想念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洋,那白色的浪花
还有不远处的冰店卖着加满料和炼乳的挫冰
http://www.wretch.cc/album/infloresce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03.88
1F:推 Toshihiko:推 想一下是谁在做抉择的.... 05/31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