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mico (tin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讨厌讲电话
时间Wed May 30 10:33:26 2007
: 电话讲一下子就想收线
: 说想他,就酷酷的说「那就回来工作啊!」
: 不哄不甜的,
: 跟他抱怨就狠烦的说「我就是不喜欢讲电话啊!」
: 想听他说爱我
: 就是只回答「不想在电话里说!」
: 想睡觉就乾脆都关机,
: 找也找不到人!
: 沟通四五年了,都这样!
: 明明在一起的时候都可以甜蜜蜜的!
: 好闷喔!
: 心情不好想听声音的时候又被凶了一下
: 更闷!
: 也有人是这样的吗?
: 都怎麽调适的啊!?
:
我也是啊!一个月讲不到2次电话,他是老人而且又忙,没有MSN
唯一的连结是通信,我们每隔两三天通一次信,有时候他懒我也懒,
甚至会拖到4天到一个礼拜才回信
相处依靠的是什麽?是信任
我相信他,他相信我。我随时挂念着他,我知道他也是。
只是,我跟他都需要多一些私人空间,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感觉很淡
但其实,我跟他对彼此情意都很深长....
但是讲到底,只是我跟他都喜欢这样的爱情模式,
我想,你必须试着去接受他就是这样子,如果他不想改,逼也没用
因为他也不可能逼你成为他要的模样嘛!
两性相处,「心」 最重要。
如果你和他是彼此真心喜爱,还有什麽比这更重要?
何必在意形式上的相处呢?
--
每段记忆,都隐藏着一段遗失的时光
http://www.wretch.cc/blog/micots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0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