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3h7oh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正式踏入远距
时间Wed May 30 05:13:54 2007
ID: c3h7oh
昵称: 丙醇
远距离情形: 目前是美国-西班牙 之後就会变成台湾-西班牙
和他是在美国认识的 同一年到这边当交换学生
之前也有几次送他去机场回家过年或者是考试的经验
但是那些都是短暂的 最多也大概一个多月吧
这次的分离却是很折磨 因为还看不到下一次的见面是在什麽时候
我们两个总是分开比在一起的日子还多
我们两个都还再就学 我幸运的话再一年就可以毕业
他的话要看情况 如果幸运的话十二月前可以考完所有考试
说不定明年一月底二月初可以来台湾过农历新年
今天刚送他上飞机 之前哭得很惨 总觉得一下子就要分离
一分开就是半年以上也不知道什麽时候确切可以见面
加上他表现的不怎麽在乎的样子 出国前一天还是照平常日子一样
早上起来读个新闻收个信 也不会特别抱我或者是亲我
天知道我早上就很早起来睡不着因为想多看他几眼
看他感觉不怎麽在乎就更难过了
不过後来他说 他没有哭并不代表不难过 他只是想要选择不去难过罢了
如果他不照常的作他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而想着这是最後一天
那他一定会很难过很难过 所以他宁可选择把这一天当作平常日子对待
虽然我说了气话 说你都不难过 代表你都不在意
但是在机场送行的时候 看到坚强成熟得他眼睛红红的
就知道他也是像我一样很爱很爱的
今天刚开始第一天 算是这个版的新成员 之前就有先偷偷上来见习一下
没想到真正分离的这天来的这麽快速 只希望重逢的那天也可以来的很快
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支持 并祝有情人早日团员喔
ps.明年过年要招待他到台湾玩 预计两个礼拜 一个礼拜台北(我台北人)
另外一个礼拜环岛 不过冬天环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麽建议呢?
pps.回国後要重新办理手机跟门号 有没有哪家电信对於常打国际电话比较划算的?
skype和jajah应该也都会用 只是怕有时候两个人都在户外 还是得用手机联络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01.170.66
※ 编辑: c3h7oh 来自: 68.101.170.66 (05/30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