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thewing (自由飞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不得不觉得...
时间Tue May 29 23:01:16 2007
我们在前两个礼拜分手了
虽然已经在几个月前得到你的预告
但这一刻的到来
我还是很震惊很心痛
这几个月
有好几次我都撑不下去了
因为你不爱我
因为你很累
因为我很想改变却碍於课业的重大压力
心有余而力不足
最後
是你再也忍受不了我带给你的折磨与痛苦
所以离开了...
这些一个人的日子
我总在想
要是我们能不远距离就好了
至少我能知道你最近的心情 能马上与你分享很多喜怒哀乐
至少我的错不会一年又一年的累积 能够好好地改进自己 带给你幸福的爱
走过远距离 我们分开了
总是会想把分手的其中一个因素算在距离头上...
心的距离 也许多少是因为实际的距离造成的吧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