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yo (白雪小公主)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我爸和我妈
时间Tue May 29 19:00:47 2007
※ 引述《NonoLing (最爱土豆~)》之铭言:
: 看到这篇很有感觉,我也来说一下我爸我妈~
: 我爸是个台商,但是因为负责的区域在台湾,所以每个月只要去大陆两个礼拜
: 看看那边的营运状况 (我妈说 等我们四个小孩都毕业了,她就会过去陪我爸)
: 老爸跟老妈的感情很好,每次看他们抱抱和散步时十指交扣
: 不然就是老妈煮饭,老爸从後面抱她...都让我觉得...我的宝贝勒?!怎麽可以这麽闪...
: 只要爸爸去大陆,他一定每天晚上打电话回来跟老妈报平安
: 最重要的是,要说悄悄话...即使爸爸喝醉了,也一定会打电话回家
: 所以现在老爸在大陆的同事们,也都耳濡目染...几乎每个人都每天打电话回家
: 老爸一从大陆回来,唉...我们四个小萝卜头完全没办法占用我老妈的时间
: 因为...老爸回台湾的这两个礼拜,除了上班时段,其他完全是他们约会的时间= =
: 不过,我很开心爸妈的感情这麽好,因为这样,所以才不反对我交男朋友吧XD
: 爷爷奶奶的感情也不输我们这些年轻人,每天也是黏在一起...
: 一起早起运动,一起去游泳,一起种菜,一起....很多很多
: 我们小孩跟这两对甜蜜的老人生活在一起(爸妈不要打我),真的很欢乐~
: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有这麽疼我的老公
哇 大家的爸爸妈妈都好闪喔 ^^
我以後也要跟我的他那麽那麽闪 ^^
希望远距的朋友
大家都幸福哦
--
http://www.wretch.cc/album/aishter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9.228.204
1F:推 LPFANATIC7:哈哈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跟我的另一半闪我的小孩 XD 05/30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