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anges (其实你让我很累)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讨厌讲电话
时间Tue May 29 19:00:03 2007
※ 引述《wcecilia (幸福的密码)》之铭言: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 明明就是远距离,
: 另一半却很讨厌讲电话,也从不上MSN的?
: 讨厌讲电话不是只讨厌跟我讲电话,
: 穷鬼就是讨厌连讲话都要花钱,
: 又什麽都说不清楚,
: 所以有时候连手机费都不想缴!
: 写论文玩吉他又很忙很忙,
: 一上 MSN很怕新旧朋友通通传讯来
: 正事都做不了,乾脆通通不上线!
: 我知道他很爱很爱我,
: 也知道他跟所有女生都会保持距离
: 也知道他忙得没什麽时间乱来
: 还知道如果我从台北回高雄,再忙他都会拨空从台南跑来找我
: 更知道当初是以为我要在高雄工作才考到台南去念书的!
: 可是我就是想每天跟他说说话,
: 就是想要心情不好的时候跟他说说话!
: 相隔两地不就只能靠电话相连两个人吗
: 讲电话的时候口气都凶凶的,
: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很无奈的说「那你跟我讲我能怎麽办?」
: 电话讲一下子就想收线
: 说想他,就酷酷的说「那就回来工作啊!」
: 不哄不甜的,
: 跟他抱怨就狠烦的说「我就是不喜欢讲电话啊!」
: 想听他说爱我
: 就是只回答「不想在电话里说!」
: 想睡觉就乾脆都关机,
: 找也找不到人!
: 沟通四五年了,都这样!
: 明明在一起的时候都可以甜蜜蜜的!
: 好闷喔!
: 心情不好想听声音的时候又被凶了一下
: 更闷!
: 也有人是这样的吗?
: 都怎麽调适的啊!?
:
哇..怎麽跟我们的情形如此的像呢?
他忙时也不喜欢讲电话.而我约定他至少他必须打来说一声今天很忙,而我也就不打扰他.
但事情并不是一直都可如此顺利.
当他压力大心情不好时就莫名奇妙对我发脾气,而我就莫名奇妙受他影响.
我跟他三年多了.当然沟通三年多.他时好时坏.
他的好就是乖乖打来说他忙,不用陪我聊天,更不用说可以跟他分享任何事.
最近他又突然生气骂我,消失了五天.
唉!!最近已经考虑真的要跟这样的人一辈子吗??
而在一起时却又对我很好,可是三年多他陪我时间很少,而我的忍耐他都嫌不够.
这样下去真的很痛苦,三年多有点难放.
女生都该如此付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38.232
1F:→ speciall:是你选择要付出 不是女生活该要这样 05/29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