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ly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美国-台湾 电话
时间Tue May 29 18:23:59 2007
因为今年7月就要到美国去了..
男友还在台湾读研究所
这一去 至少会2年以上
所以想要找一些能够长久使用的方法
爬了一下
有看到几个方法:
1.有一种是硬体电话,不过光买电话机就很贵了...不知道这样划不划算
不过我有一个问题 就是因为我跟爸妈住(半年内一定会跟他们住..不过
如果之後有考上研究所就不一定了),可是爸妈不太喜欢男友..
所以就算家里有电话...他也不一定能打到家里来..怕被爸妈接到
用网路的话也不一定遇的到..所以想说 如果买这种的话
我就能自己有一支电话..不过国外和国内互打的话 好像还是要付费
而且如果半年後考上了 可能搬出去了..这样就有自己的房间 就有电话
这样这支就浪费了 所以很犹豫~"~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买这种..
2.就是一般大家买的国际电话卡
男友在台湾还是以手机为主..我在那边不会办手机 所以以室内电话和公共电话为主
看了几个公司 不过还是有不太了解的地方
就是 虽然有些写一分钟一元 可是好像要付费进站
有些是免付费进站 不太了解这个意思
另外 听说到美国买电话卡比较便宜 可是我也不太确定(半年内会在加州)
想问问大家 如果是要台湾手机和美国室话互打的话
哪一种比较好阿?
里面的不知道是有没有免付费进站..
以上两种方法 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种比较适合我呢?
因为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所以不知道该怎麽办
请大家帮帮忙吧>"<
先谢谢各位了.................
--
天天快乐...
简简单单的4个字...
为什麽我做不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1.171
1F:推 sonnenlicht:如果可以的话 打台湾市话会比台湾手机便宜很多 05/29 19:33
2F:→ sonnenlicht:我是买18抠讲室话1250分钟的电话卡 挺好用的 05/29 19:34
3F:→ aijung:可以用skype或令外一种更便宜的是vois stunt的样子 05/30 05:18
4F:推 mollylove:要来美国至少两年 手机还是办一下吧 可以传简讯也不错 05/30 13:51
5F:推 vely:请问18抠事表示18元可以讲1250分钟吗?好便宜耶0.0 05/30 22:24
6F:→ mollylove:我买过五块可以打台湾市话九个小时的.. RNK的样子.. 05/31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