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ecilia (幸福的密码)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讨厌讲电话
时间Tue May 29 15:41:52 2007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明明就是远距离,
另一半却很讨厌讲电话,也从不上MSN的?
讨厌讲电话不是只讨厌跟我讲电话,
穷鬼就是讨厌连讲话都要花钱,
又什麽都说不清楚,
所以有时候连手机费都不想缴!
写论文玩吉他又很忙很忙,
一上 MSN很怕新旧朋友通通传讯来
正事都做不了,乾脆通通不上线!
我知道他很爱很爱我,
也知道他跟所有女生都会保持距离
也知道他忙得没什麽时间乱来
还知道如果我从台北回高雄,再忙他都会拨空从台南跑来找我
更知道当初是以为我要在高雄工作才考到台南去念书的!
可是我就是想每天跟他说说话,
就是想要心情不好的时候跟他说说话!
相隔两地不就只能靠电话相连两个人吗
讲电话的时候口气都凶凶的,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很无奈的说「那你跟我讲我能怎麽办?」
电话讲一下子就想收线
说想他,就酷酷的说「那就回来工作啊!」
不哄不甜的,
跟他抱怨就狠烦的说「我就是不喜欢讲电话啊!」
想听他说爱我
就是只回答「不想在电话里说!」
想睡觉就乾脆都关机,
找也找不到人!
沟通四五年了,都这样!
明明在一起的时候都可以甜蜜蜜的!
好闷喔!
心情不好想听声音的时候又被凶了一下
更闷!
也有人是这样的吗?
都怎麽调适的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0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