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noe (远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介绍介绍~
时间Mon May 28 19:50:46 2007
既然都发生跟妈妈说又不反对的开心事,
那麽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我和我家闪光~是我在高一时就认识了
认识的方式是网友,因为是一群人(到现在还再连络)
他是一群人的其中一个男生,由於我们这群女生居多,
所以他是少数男生里的一个,直到我高三下学期才在一起,
对於这样的变化我们都觉得很神奇,
因为我曾经很讨厌他,他也觉得我难相处,
可是我们就这样在一起,还交往了一年两个月,
他本来就住高雄,也在高雄念大学,
我本来就住台北,所以考试时他还特地北上陪我,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只是当我考完大学,到台中念书之後,
我们都还没见面,大概快半年都没见面吧,
那一开始本来我要放弃了,也因为出现了我喜欢的类型,
所以不争气的撑不下去><
经过他辛苦的挽回後,我们才不会面临分手,
也让我不会做出傻事,更一直包容我,
虽然我们也会吵架之类的,
曾经也为还没跟父母知道而担心吵架过,
但自从我妈谅解了之後,顿时有了自信,
我希望可以努力撑下去,
如今他要毕业了,也许那层距离就可以短一点,
变成台中←→新竹。
我们透过网路遇到对方,
即使曾经对彼此的印象都不太好,
不过现在还不是交往的好好的,
虽然我不完美,但相信只要有心,
爸妈一定会知道我们不只玩玩的,
所以…许多远距的朋友们,
大家都在每个角落每个国家每个地方,
上演自己的爱情故事,
老师说过:情侣还是夫妻都需要沟通,夫妻要是冷战的话,
很容易就会离婚。
谈了远距离,我才知道沟通的重要,
冷战归冷战,但问题总要以沟通做了结。
没办法的话就再说了~
所以,大家要加油,远距离还是近距离,
只要心还在就不远。
通过了那层距离,会更懂得珍惜。
说了那麽多,只是要说大家加油~~^^
一起互相打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49.5
1F:推 amy813:推 只要心还在就不远..... 05/2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