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banemoon (灰羽.月)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不该再有期待
时间Mon May 28 00:09:44 2007
分了 是不是就不该再有期待
在分了2个礼拜 特别的日子
是不是 连听到一句生日快乐
都是过分的妄想
不想听我要求你而来的祝福
希望 是你发自内心的祝福
是否 你早已遗忘?
还很care 3年来第一次
生日 没有你的陪伴
心碎没有声音 原来 我早已不该再有期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5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