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iii (迷糊滴丫头)
站内DistantLove
标题电话
时间Sun May 27 22:23:43 2007
打电话给他常会不知不觉在听手机铃声
所以只好每天等他电话 但是感觉真的很差
而且他又不见得会记得打 有时候常常还会忘记
但是明明就说好要打喔 偏偏常要等到很晚才会接到
而且也只有奖1.2句话就挂断了 不知道算不算敷衍??
也许工作很烦很累 也许很晚很晚才下班
主动打给他 他若接了之後 就觉得今天有讲话了 就不用打
可是 这跟我要的效果不一样阿 >"<
连打电话给我也要我去提醒 这样会不会太过分??
这样叫做没心吗? 我不知道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
他对我是真心吗? 只是我自己在那边胡思乱想吗??
远距离的恋爱一定都要带着猜忌怀疑吗??
如果要学习去相信彼此 那我是太小题大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57.13
1F:推 happyau:我也有这种困扰>_<自己找事忙才不会放太多心在等电话上~ 05/28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