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ok (如天气般豁然开朗....)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再过19天就可以放假回台湾了~~期待又害怕!!
时间Sun May 27 20:20:44 2007
dear 各位同伴们:
这算是我的心情发泄~有点长~辛苦了
我在上海工作已经有八个多月的时间了~
我是去年9越来到大陆工作~当时我跟我女友已经交往3年又9个月~
我以为我们应该可以通过距离的考验~於是我到了上海工作~
从我开始到现在~已经8个月了~在这8个月中~
我们的感情却是相当的不稳定~
我也都有打电话回去~但因为我们1个多月~2个月聚一次
我们之间的感觉~慢慢的陌生了~变得没话说了~
打电话回去也是僵局收场~我也真不知该怎麽办~
这次再过19天我就可以放假回去了~不过最近我们之间坏到了极点~
现在的我很期待回去~但我又害怕我们之间说不定会有麽变化~?
我曾经很想努力的付出~虽有效果~但很快就又退烧了~
现在的我~不论上班或下班~心情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我知道远在台湾的你~也不好受~~没有男友的关心、陪伴、照顾、
需要男友解决问题时~可以出面~~没有男友的温暖怀抱、呵护~
我很想在你身边照顾、陪伴你、一起走过每个酸甜苦辣的日子~
如果我没到大陆工作~也许我们会在一起租房子~在外面工作~每天的日子~都很美好~
宝宝~对不起~因为家里经济关系~我想好好打拼一下~让我门以後可以不用为了钱烦恼~
所以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考验~我知道也许你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没有心在经营下去了~~对不起~!!~我最近也在想..到底我是否该放手了??
因为我爱你~我不愿看到你这样一个人努力的撑~~虽然放手~肯定会很痛很痛~
何况你还是我第一个女朋友~~而且我认为~你所要承受的痛苦肯定比我更大~
因为你是一个需要人家照顾得宝宝~~四年多的感情~
宝宝~~ 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还能做些甚麽吗??
看来远距恋情~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与努力与坚持~!!
感谢看完我这很长了心情发泄~辛苦了~
大家要多多努力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209.25.102
1F:推 Ericon:不会的 一见面就会很好 但是要分离时就更惨 = = 05/27 20:39
2F:→ Ericon:我还在拼放假..(也不是放假 回台上班) 运气好的话下周就回ꐠ 05/27 20:40
3F:→ Ericon:运气不好就七月 但那时就不太能见面 想哭 T_T 05/27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