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001 (charlas)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很想重温的老歌
时间Sun May 27 17:31:23 2007
刚刚在youtube逛到很久以前金枝玉叶的插曲"追",
听到整个心理的变的好柔软. 歌词里可能没有距离的含意在,
可是各位版友谈远距离恋爱追根究底,
都是因为我们一直汲汲营营在追求人生中觉得重要的东西,
不惜漂洋过海, 不惜跟心爱的人离别.
慢慢的达到自己的目标, 却可能也跟爱人渐行渐远, 成就了人生中很大的遗憾.
也不一定说张国荣的技巧多好, 但这首歌里我觉得他的歌声很动人,
很有穿透力, 温柔而坚定, 陪伴了无数个当初我再远距时寂寞的夜晚.
我自己的远距离是失败的, 但我给还在坚持的大家最大的掌声,
珍惜跟追求人生的最爱, 有为心爱的人不顾一切的决心...
大家加油!
追 张国荣
曲:李迪文
词:林夕
编:George Leong
这一生 也在进取 这分钟 却挂念谁
我会说 是唯独你 不可失去
好风光 似幻似虚 谁明人生乐趣
我会说 为情为爱 仍然是对
*谁比你重要 成功了败了也完全无重要
谁比你重要 狂风与暴雨都因你燃烧
一追再追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麽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WO..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却最重要
(@只得你 会叫我彷佛人群里最重要)
好光阴 纵没太多 一分钟又如何
会与你 共同渡过 都不枉过
疯恋多 错误更多 如能重新做过
我会说 愿能为你 提前做错
Repeat *(@)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3NEBHIY2c
电影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7Y4O-IPMA
MV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27.123.34
1F:推 WitchingTime:这首真的很好听,只是以前都弄不清是谁唱的。﹝笑﹞ 05/27 18:13
2F:推 ggiirrllkk:我超爱这首歌的 可惜 走得早 05/27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