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nuo1017 (惟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等待分手的心态
时间Sun May 27 10:43:00 2007
※ 引述《isagirl (∴我可以∴)》之铭言:
: ※ 引述《xxxxx0296 (噗哩)》之铭言:
: : 就自私吧
: : 我想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
: : 在远距离的爱情里 会有一种等待分手及想分手的心态
: : 因为太远 看不见对方
: : 因为太远 拥抱不到对方
: : 因为太远 分享不到对方
: : 有跟没有是一样的
: : 如果
: : 双方又是很忙碌的生活
: : 也许结束是好的
: : 我现在好想离开这样的牵挂
: : 而我也好想哭
: 我和曾经和你有过一样的心情
: 自己心里都知道距离分开的那一天不远了
: 我们的生活圈不再相同 不再有共同话题
: 他到了新环境 他周围的朋友我全部不认识
: 而我只是一直用忙碌的工作来遗忘
: 最後..终究分开了~
: 虽然我很爱他 但我却没太难过
: 因为我自己知道结果就是如此!
: 分开七个月 他身边有了她
: 祝他幸福 也祝我自己快找到Mr. Right
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现在的我和他就处与这样的状况
以前我们并不会如此
毕竟一开始我们就是远距离
可是交往三年了
前些天听到他很认真的跟我说希望我去交男朋友
晴天霹雳
以前开玩笑 可以笑一笑就过去了
我最近常常在想...
他是不是希望我跟她提分手?
他觉得这样对我的伤害会降到最低吗?
我相信我还是爱他的
他也依然爱着我
距离让我们产生了问题
年龄也让我们产生了裂缝(12岁)
我好想回到从前那个敢爱敢恨的他
而不是现在这着决定再事业和我中选择的他...
我该怎麽办?
难道真的要我跟她提分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