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girl (∴我可以∴)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等待分手的心态
时间Sun May 27 00:32:40 2007
※ 引述《xxxxx0296 (噗哩)》之铭言:
: 就自私吧
: 我想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
: 在远距离的爱情里 会有一种等待分手及想分手的心态
: 因为太远 看不见对方
: 因为太远 拥抱不到对方
: 因为太远 分享不到对方
: 有跟没有是一样的
: 如果
: 双方又是很忙碌的生活
: 也许结束是好的
: 我现在好想离开这样的牵挂
: 而我也好想哭
我和曾经和你有过一样的心情
自己心里都知道距离分开的那一天不远了
我们的生活圈不再相同 不再有共同话题
他到了新环境 他周围的朋友我全部不认识
而我只是一直用忙碌的工作来遗忘
最後..终究分开了~
虽然我很爱他 但我却没太难过
因为我自己知道结果就是如此!
分开七个月 他身边有了她
祝他幸福 也祝我自己快找到Mr. R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4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