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 (我们一起长大吧~)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电话没接就是在干坏事吗?
时间Sun May 27 00:31:14 2007
话说从四年前我男友开始当兵的时候
我的手机就是不离手的
因为我知道如果他千辛万苦打一通电话来
而我没接到
他会多麽的失望跟生气
而我自己也会多的自责
所以那时候我疯狂到不敢坐电梯(因为手机会没收讯)
不敢到地下室(手机会没收讯)
连洗澡手机都会带进浴室
但偏偏我的手机是叫起来像蚊子叫一样
我张大了耳朵却都很难得听到
所以後来我发明了一个方法
保证接手机万无一失
我把小小的手机袋缝到黑色的护脕上
然後手机都调成震动戴在手脕上
因为现在手机都很小只
所以还不会有什麽不方便的呢~
冬天藏进袖子里
我算运动型的女生~夏天就当装饰用啦~XD
现在他在美国我在台湾
我的护挽手机袋仍持续使用中
我很多朋友绝觉得我太夸张
只不过电话没接到又不会怎麽样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3个小时的时差~加上一年没见面
每分每秒的接触~我都是很珍惜的~~~
提供一个接手机万无一失的方法给大家
希望可以有帮助
(啊~~~好希望可以赶快到不用再使用护挽手机袋的一天啊~
可以看到未接来电直接回拨就好了
不用顾虑他那边是半夜几点~
不用顾虑他会不会不在家里~
不用顾虑会不会吵到他室友~
也不用顾虑这个月的电话帐单~~~)
※ 引述《MyZeroRon (零与错)》之铭言:
: 其实版上有很多人在讨论这个话题
: 所以我先讲明我并不是来发战文而是来抒发自己的心情
: 当然我也希望我家大人如果恰巧看到这篇文能饶我一次
: 呃...First of all, 对不起!宝贝大人!我不应该没接电话
: 当然我不是在做什麽见不得人的事情...只是我又把手忘了放在车上
: 话说今天打完球...跟同学走出球场时
: 我还特别检查我那难用的新手机
: 处在待机状态-->OK
: 电池电量正常-->OK
: 没有未接来电-->OK
: 收讯状况良好-->OK
: 一切的状况在我打球的这段时间里面好加在完全都正常
: 其实唯一觉得有点小失望的..我以为我家大人会打电话来问候一下
: 算一下时差也该起床吃饱喝足在睡个回笼觉之後醒来该查查勤了
: 咦....什麽都没有(哀..好吧!怪就怪SKYPE这玩意也是很贵的!)
: 因为打完球肚子饿爆了就一各没警觉把他送进了包包里
: 开着车就开心的和同学去吃饭了
: 吃完饭按往例...总是会喇一下赛聊聊大家的近况
: 阿哩勒...看了手表才发现十一点了!遭!怎麽什麽都没响过?
: 赶紧告别同学奔回车上...果然一切为时已晚
: 呃...好像是4X通未接吧....一股强烈的不祥感狂扑而来
: 果然...打球为什麽不说?吃饭为什麽不说?手机为什麽不带?
: 都是我的错吗?还是你的错?....(*&^%$#从话筒另一头传来
: 囧rz
: 果不期然...现在msn为离线状态讯息没反应!skype不通手机没接
: 呃.......
: 霹雳星球爆炸了....
: 好吧...看来这是逞罚了!
: 我想说的是!我只是神经大条了点!手机常常忘记丢到哪
: 拜托...不要用这种恶性循环的方式来作为惩罚啊!!!
: 这样真的不好真的不好!
: 对不起!宝贝!我真的没有在干坏事!我只是忘了拿电话!
--
-- 爱情是疯狂世界中的一座灯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7.237
1F:推 CuteBowel:过犹不及啊 05/2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