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oday (知足就拥有幸福)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闷
时间Sat May 26 19:42:56 2007
忍不住想给你些支持
虽然你写的内容并不仔细,但是,却刚好写到我之前也有在心里的抱怨
我也是,男友出国,展开全心的生活
正巧也遇到课业压力烦闷压力又大,也在为未来迷惘的阶段
很多时候会觉得,他出国之後有了许多改变,有时候也会有些怨言
但是,或许这是他到那里的生存之道吧,我们都希望所爱的他过的好,不是吗?!
也同样常常感到很累,也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
我想,你一定也跟我一样,犯一样的毛病,过度的依赖,以他为生活重心
这一点,连我自己都觉得,一定要改变才行,多爱自己一些,找到生活的新目标吧!
我自己也还在努力,一起加油!!
※ 引述《yesano (加油加油)》之铭言:
: 今天心情很闷...
: 这几天心情一直在低潮期.. 工作上的不顺遂 对未来感到迷惘
: 我知道你很忙 也知道你正展开全新的生活
: 你的未来一片光明 你将会有很多新的体验
: 可是 在你出国前 答应我的事情 你做到了几项??
: 不想这麽快就认输 但是我累了..
: 我不知道 我还能撑多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2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