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kisk (嘿~~~)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一年没见面了.....
时间Sat May 26 17:23:30 2007
跟男友从去年的5/27早上9点15分分开,
他搭上了班机回到了他的家乡,
我则是回到了台湾....
从此开始了我们的远距....
本来以为今年过年能见面的,
後来一些因素就作罢,
到现在...居然一年没见面了耶.....
在以前的我,也是认为远距离会有结果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毕竟我前一个男友,我们也是因为远距而分开的(我去了国外),
所以对於这第二次的远距,
我真的很担心...
一年了,发觉自己也改变了很多,
在以前,我是个自以为独立,但事实上是很依赖的女生,
(这点在经过这段远距後才发觉)
以前的我,习惯有人的陪伴,才会走入人群(例如逛街..),
而且刚回到台湾後,我到了外地准备要过新的生活,
家人、朋友都不在身边,
真的是一个人!
刚开始两个月的时间好像在搞自闭,
很少很少出门,
初来乍到,虽然对一切事物充满着新鲜感与好奇感,
但觉得没人陪,我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除了买日常生活用品及买菜外,几乎不出门!
正巧在这段时间男友家发生了一些事,
他也必须忙碌这些突如其来的事,
所以也较少跟我联络(2个月才来了一封mail),
那时我简直快疯了,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做什麽,
一心认为他跟我解释的都是藉口,
事实上是交了别的女朋友,
我都怀疑我快得了忧郁症,
我发现不行,我得赶快振作起来,
这时朋友的支持格外重要!
後来强迫自己一定要出去走走,
不断对自己说:出去又没人认识你,干嘛那麽胆小?
本来生活范围在家里附近,
到现在,慢慢扩大,
也开始努力充实自己,
对许多事情变的很积极,心情变的很开朗,
也会找住在同个城市的以前同学出来聊聊天,
这中间他还是在忙他家的事,
也跟我解释了前因後果,
我决定相信他,
直到现在,我的心态跟去年时比真的是大大不同,
去年只要一想到他就独自暗自垂泪,
现在取而代之的却是幸福感与期待感,
期待我们见面的那瞬间,
我想那一瞬间,绝对会让一切都值得的!
记得去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还去了龙山寺求签,求了几次,
从刚开始的不怎麽好的签,慢慢再中、中上、一直到了上上签,
说也奇怪,直到求到了上上签,
之後再去求时,神明却不让我再求了,
不管我怎麽掷笅,不给就是不给XDDDD
祂可能觉得已经给了那麽好的签了,
我还那麽贪心干嘛!!!哈~~~
经过这一年的"历练",
虽然很短,却改变了我的心态及很多想法,
以前真的都是认为男女朋友都是要腻在一起的,
不管在哪里都有人陪是最好,
结果养成了我超依赖的心....
(那时认为自己独立,是因为觉得自己一个人住在外面都可以好好照料自己,
没错,可以好好自己生活,但那只是在最熟悉的圈子,所拥有的安全感)
现在,虽然没有像版上很多人每天联络、视讯,
但我好像也习惯了我们的相处模式了,
偶尔的问候,及聊聊近况,
都会让我心情好上一阵子,
几乎很多朋友都在说他一定是在忙劈腿,
我很谢谢他们的关心,但我没跟他们说明他家到底是发生了什麽事,
所以他们会这样猜是一定的~
不过我还是选择相信我们感情,
毕竟跟他一起走这段感情的是我,
不是他们,
这个中的回忆及相处点滴只有自己才知道,
对於他的个性也是比他们更为了解,
希望之後我们见面时,
他能感觉到有所成长的我!!
并且能够紧紧抓住,不要放手! >/////< (羞)
祝大家的远距幸福又快乐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7.44
※ 编辑: sukisk 来自: 203.73.237.44 (05/26 17:26)
1F:推 frankpamela:祝你幸福~ 05/26 23:16
2F:→ sukisk:谢谢~~^^ 05/26 23:44
3F:推 benjamin26:祝你幸福~^^ 05/27 01:02
4F:推 nickiehan:写得真好Q_Q 祝你幸福喔.... 05/27 03:29
5F:推 sukisk:谢谢大家~~^^ 05/2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