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uren (sai-tes-shi-on)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等待分手的心态
时间Sat May 26 10:18:05 2007
※ 引述《flora1988 (Dancing)》之铭言:
: : 远距离真得很苦很需要耐心...但是当两人见面的时候那一点点的甜蜜就足以在
: : 心里甜好久了XD
: : 因为跟男友在交往前就是远距了,所以打从开始交往,我就有做等待分手的准备,只
: : 因为他说过"远距离很容易失败喔" "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喜欢上学妹" 况且,与他的
: : 这段感情是由我开启的...他又是个不轻易表达感觉的人= =这当中....我深感有许
: : 多的不确定.... 有时候他的沉默会让我觉得,我是不是 不是那个令他心动的女孩
: : 所以一直没有看到他的热情,但...还是要去学习细细品味他爱我的方式
: : 就这样....一直一直不停的循环...每每有等待分手的想法出现,我总是告诉自己
: : 只要努力付出感情...剩下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 : 很多的东西,现在不做...以後就不会做了
: : 以上是个人感觉 与大家共勉之
我也等待了一个月 之间两个人都没有什麽交谈
他终於跟我题分手了
原因是说我们不适合
我就问是不是因为是远距离或是压力太大等外在因素
他说不是
这应该是实话吧
现在的心情非常轻松
比起一个月前的孤单失落 患得患失
现在等到的虽然是很令人难过的结果
而且也充满不舍跟无奈
但这样可以继续正常的生活
也算是终於告一段落
我该谢谢他提早分手吗 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