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oLing (最爱土豆~)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看到好朋友们幸福的模样
时间Sat May 26 01:51:00 2007
很开心^^ 一群好朋友中,大家都有了属於自己幸福的臂湾
今天考完高会期中考,大家都一脸倦容~
但是,看到好朋友们的男朋友都分散在教室外面等
这画面真的很美....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虽然我家的土豆远在台南,但是他24小时都在我心里喔!
好期待下礼拜宝宝回来,因为宝贝的班都是排在周末,所以很久没有回来了
下礼拜,我们一定要大玩特玩~哈哈哈,所以我要好好想一想 要去哪玩
然後下下礼拜,就是宝贝的毕业典礼! 好期待好期待
我家的宝贝终於要大学毕业了,我偷偷下了一个决定
宝贝的每一个毕业典礼,我都要出席!!!
不过...好像也没有几个毕业典礼了...国中我们一起毕业...高中我好像没有参加
因为当时我才高二,他毕业当天我正在学校= = 阿!我想起来了
我记得还是他来学校等我放学耶....然後为了庆祝他高中毕业,我们晚上去了淡水
喔喔喔~让我又想起害羞的事情>///< 那天,是我们彼此的初吻 (羞)
我们老是被同学说"太慢"....不过都被我们当成耳边风
难道交往半年牵手,一年接吻真的有那麽慢吗???
上了大学之後,还被高中同学问:你们到底牵手了没....为什麽这麽关切我们的进度...
阿!离题了....好期待下礼拜还有下下礼拜耶~
人生怎麽可以有这麽多期待呢?
宝贝,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因此而美丽
谢谢你 (啾) 晚安
--
. . ☆ . 爥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nonoling . ★ ☆
★ ☆ . ☆ 爥 . . ☆ 爥 . ★
"宝贝,你看!!! 有小星星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