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ky (波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认真说话的口气就是骂她..冤枉阿..= ="
时间Sat May 26 00:18:35 2007
※ 引述《achanced (想念那个都市)》之铭言:
: 我不知道你们只是闲聊 还是很认真的讨论
: 如果是前者~女生的确不喜欢太严肃的口气喔XD
: 男女生基本上真的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沟通更需要技巧
: 可能你在分析的过程中,她觉得你好像暗指她的想法是错的
: (其实你根本没有...)
: 所以就觉得她自己被骂了...囧
: 我跟我男友聊天的时候也是呀
: 常常只是想抱怨一下 结果我男友分析大道理...= =
: 整个就很无言...
: 呵呵 以後好好沟通就好
: 要不然等她心情变好 再跟她好好解释吧~~^^
: ※ 引述《jason1015 (...)》之铭言:
: : 昨天跟宝贝谈到未来的规划...
: : 尤其是在研所的选择还有学程在职专班的先後比较..
: : 平常我们在乱聊的时候...口气都比较慵懒柔和...
: : 但是说到这些事情...我在分析给她听的时候...
: : 也许是因为太认真想了吧...所以口气就变的比较严肃(?!)
: : 後来她说....我在骂她....大人冤枉阿....= ="
: : 跟她解释之後...也好好的跟她道歉....说以後会注意口气不要太严肃..
: : 但是听她的口气还是不太开心...唉....
我也会这样耶~~
有时候我其实只是在抱怨或发泄情绪而已,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应该要怎麽做
如果我男友再告诉我"你应该怎样怎样 不要怎样怎样" 我就真的会很不高兴
後来我告诉他, 其实道理我都懂, 我只是在抱怨而不是在问他我该怎麽做
也跟他说好, 再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会比较喜欢他用哪种态度面对我, 就比较ok罗
可能跟原波情况不太一样啦, 只是刚好看到分享一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38.237.46
1F:推 FishAngie:我跟我男朋友也一样,我只是在抱怨,可是他都会讲一堆他 05/26 02:14
2F:→ FishAngie:的想法和作法,我知道该怎麽做,只是想有人听我说话而已 05/26 02:14
3F:→ FishAngie:所以我跟他讲,以後我抱怨的时候就只要听我说,除非我问 05/26 02:16
4F:→ FishAngie:他,我该怎麽办,他再回答就好 :p 05/2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