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ra1988 (Dancing)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等待分手的心态
时间Sat May 26 00:01:42 2007
: 远距离真得很苦很需要耐心...但是当两人见面的时候那一点点的甜蜜就足以在
: 心里甜好久了XD
: 因为跟男友在交往前就是远距了,所以打从开始交往,我就有做等待分手的准备,只
: 因为他说过"远距离很容易失败喔" "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喜欢上学妹" 况且,与他的
: 这段感情是由我开启的...他又是个不轻易表达感觉的人= =这当中....我深感有许
: 多的不确定.... 有时候他的沉默会让我觉得,我是不是 不是那个令他心动的女孩
: 所以一直没有看到他的热情,但...还是要去学习细细品味他爱我的方式
: 就这样....一直一直不停的循环...每每有等待分手的想法出现,我总是告诉自己
: 只要努力付出感情...剩下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 很多的东西,现在不做...以後就不会做了
: 以上是个人感觉 与大家共勉之
我跟原PO的情况很像耶!
几乎是一模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们是已经认识很久才在一起。
他也是不轻易表达情感的人,总让我很没安全感,
但是本来只是朋友的时候就不常见面,
只要想想,那时候都可以忍为什麽现在不行?
这样心情就会好很多。:)
而且现在跟那时候比起来已经常见面很多了!
(以前一个学期见一次,现在一个礼拜见一次。XD)
所以要不要有等分手的心态是看个人吧!?
自己的一点感觉啦^^
--
~喜欢与爱的差别,在於心痛与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