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al (请给我一点运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等待分手的心态
时间Fri May 25 23:42:03 2007
※ 引述《Ailove (曾经太过年轻)》之铭言:
: ※ 引述《xxxxx0296 (噗哩)》之铭言:
: : 就自私吧
: : 我想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
: : 在远距离的爱情里 会有一种等待分手及想分手的心态
: : 因为太远 看不见对方
: : 因为太远 拥抱不到对方
: : 因为太远 分享不到对方
: : 有跟没有是一样的
: : 如果
: : 双方又是很忙碌的生活
: : 也许结束是好的
: : 我现在好想离开这样的牵挂
: : 而我也好想哭
: 从去年冬天开始,
: 包含了生日,耶诞节,跨年,情人节
: 我是在实验室中与两三个同好,在大老二与十三支的牌局中度过
: 我一直是很重节日的人
: 不幸的是,这些节日除了生日有朋友陪着庆生,其余的晚餐莫名奇妙遇到很难吃的东西
: 虽然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可以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 但是,这个冬天对我来说,是最寒冷的一次
: 远距离恋爱
: 很苦
: 真的很苦很苦
: 尤其是那个守在原来地方的人
: 等待的人
: 有时候会想,很不想继续过这样的日子
: 想要有新的生活,甚至恋情
: 而非总是一个人静静地伤心
: 有些人可以接受 远距离恋爱
: 有人觉得 情人不必太常见面,有人觉得视讯就可以,过着偶有彼此的生活
: 但对我来说,都不行
: 有时候不知道这样等待有什麽意义
: 常常更不知道这样寂寞有什麽意义
: 还有那在远距离的争吵有什麽意义
: 撑下去吧
: 或许还能期待什麽?
: 撑不下去
: 就擦乾眼泪往自己向往的地方前进吧
: ---
: 一点小心情 也与你分享
: ---
远距离真得很苦很需要耐心...但是当两人见面的时候那一点点的甜蜜就足以在
心里甜好久了XD
因为跟男友在交往前就是远距了,所以打从开始交往,我就有做等待分手的准备,只
因为他说过"远距离很容易失败喔" "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喜欢上学妹" 况且,与他的
这段感情是由我开启的...他又是个不轻易表达感觉的人= =这当中....我深感有许
多的不确定.... 有时候他的沉默会让我觉得,我是不是 不是那个令他心动的女孩
所以一直没有看到他的热情,但...还是要去学习细细品味他爱我的方式
就这样....一直一直不停的循环...每每有等待分手的想法出现,我总是告诉自己
只要努力付出感情...剩下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很多的东西,现在不做...以後就不会做了
以上是个人感觉 与大家共勉之
--
一种美好的心契;一种过程的纯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7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