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75 (for ever)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台南到新竹的距离...
时间Fri May 25 20:26:12 2007
我跟我家笨蛋也是台南新竹:)
我在台南,他在新竹
不过我们两个都才大一而已,还有至少三年多的远距呢
因为我们两个家都在台北(不过骑机车也要半小时多XD)
所以如果我回台北的话他也会回去,就会见个面
不然就是他来台南或者我去新竹,然後住自己朋友的宿舍
再不然就是他南下我北上去台中,可能一天来回或住一晚吧
频率不一定耶,不过大概是一个月会见一次吧
不过也有过一个月见到三次的,某些特殊的情况下
加油喔,有心的话216 km其实不远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