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ginthere3 (hanginthere3)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台南到新竹的距离...
时间Fri May 25 20:04:07 2007
我哥跟他女友现在就是在台南跟新竹的距离啊!
重点是 她们两个都在工作了
彼此工作都很忙
一个月不见面是很平常的事情
而且我哥也没周周休
最多就是两个星期见一次面
往往都是我哥开车去的啦
偶尔女生也会下来
这样的模式也快两年啦
而且她们”好事”也快近了
所以相信你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啦!
※ 引述《yzlai (latte)》之铭言:
: ※ 引述《lorettashu (幸福ㄉ小猪)》之铭言:
: : 我家宝贝男友是在新竹念研究所..而我,重考了一年
: : 考到了台南的研究所,自从考上後,宝贝会常常唉声叹气的说
: : :又要孤家寡人了..其实我很难过阿,多想无时无刻陪在他身边呀...
: : 请问各位大大,有人跟我一样是台南-新竹的距离吗
: : 那都是多久见一次面,还有都是如何去的呢~?
: OK的啦~!我在台北念大学~!
: 我女友在高雄念大学~!我们感情也很好~!
: 我们的家都在彰化~
: 每次我们都是过家门而不入~!
: 哈~
: 顶多两个星期吧~!
: 不是我下去就是她上来~!
: 台北-高雄比你们远一点点呀~!
: 况且这个暑假要去美国打工三个月不见面...
: 别担心太多啦~度过这个时期出社会了!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
: 再来就结婚~一辈子很长~!这些短暂的分离会让你们更甜蜜唷~!
: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