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ginthere3 (hanginthere3)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很闷
时间Fri May 25 19:03:19 2007
我跟我家那口子
跟你情况也差不多
不过我们刚再一起不到一个月
我就远赴英国念书
距离+时差+思念
常常压着我们喘不过气
不过我们还是想尽各种办法克服
他早上一定早起去实验室跟我视讯
因为他希望我睡觉前能看到他
让我安心
平时不睡到八九点不起床的他
为了我改变生活作息
那时我们每天一定skype一个多小时
(因为他住校 无法打电话 打手机又太贵)
但是六日他回家的时候
两个人都是抱着电话不放的
最久一次讲了七个小时吧
国际电话费 我们也贡献了不少
每天就是这样熬着 等待我回台湾的日子
争吵也是会有阿
不过因为太爱彼此 所以都会互相体谅
只不过等我回台湾以後
反而就没有那麽常讲电话跟见面
之前是每个星期都会见面
目前是两个星期一次
不过我都会去住一天
电话就每天短短的5~10分钟
一开始当然很不习惯阿
毕竟要从7个小时缩短到10分钟
实在有点难耶!
不过後来工作以後
事情也多 朋友圈也慢慢在拓展
他最喜欢的就是听我”话仙”
听我说工作的 朋友的事情
重点是 这样时间也会过的比较快一点
我们也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所以有时候那口子在忙
就会找朋友聊天 打发时间
不过我常常都会想
以後是要一起共渡一辈子的人(两个都有共识了)
现在当然要多跟朋友聚聚阿
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以免结婚以後 又要工作 又要顾家
一定会更忙到焦头烂耳
到时候想好好读一本书
好好去一个地方旅行
一定更难吧!
所以到结婚前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尽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尽情的玩乐阿~~(好像说的太白了)
虽然现在见面时间不多
不过总是”小别胜新婚”嘛!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啦!
※ 引述《sheepmei (羊咩)》之铭言:
: 跟板上其他大大们
: 我们坐客运一小时就能到的距离
: 应该是一点也不算远吧
: 可是我们可以见面相处的时间却好少
: 一个礼拜才不到24小时>"<
: 尤其事情一多的时候
: 就又更想他
: 呜....
: 好想要天天都可以看到笨蛋喔~~
: 远距的各位都是怎麽撑过的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6.167
※ 编辑: hanginthere3 来自: 218.169.96.167 (05/25 19:51)
1F:推 southaf:推结婚前要尽情玩乐 哈 06/11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