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rain (愿一切顺利)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很闷
时间Fri May 25 18:42:33 2007
跟你一样,
搭火车1小时能到的距离,
每个礼拜相聚不到24小时。
更常的是,两个礼拜才见一次。
skype真是我的福音,
不能见面的晚上,固定一个多小时在skype,
即使不说话,感觉对方就在彼端,也是一种沉静的幸福。
长时间的相聚相守,感觉幸福就握在手里,很实在。
反面说来,万一有了争执,要躲也没地方躲,说不定会越吵越凶呢!
但是分离的时日,却可变成爱情加温的催化剂,
渴望见面的两人,哪还会为了小事计较、争吵呢?!
换个角度想,会爱得更幸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1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