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hanced (想念那个都市)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认真说话的口气就是骂她..冤枉阿..= ="
时间Fri May 25 12:51:30 2007
我不知道你们只是闲聊 还是很认真的讨论
如果是前者~女生的确不喜欢太严肃的口气喔XD
男女生基本上真的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沟通更需要技巧
可能你在分析的过程中,她觉得你好像暗指她的想法是错的
(其实你根本没有...)
所以就觉得她自己被骂了...囧
我跟我男友聊天的时候也是呀
常常只是想抱怨一下 结果我男友分析大道理...= =
整个就很无言...
呵呵 以後好好沟通就好
要不然等她心情变好 再跟她好好解释吧~~^^
※ 引述《jason1015 (...)》之铭言:
: 昨天跟宝贝谈到未来的规划...
: 尤其是在研所的选择还有学程在职专班的先後比较..
: 平常我们在乱聊的时候...口气都比较慵懒柔和...
: 但是说到这些事情...我在分析给她听的时候...
: 也许是因为太认真想了吧...所以口气就变的比较严肃(?!)
: 後来她说....我在骂她....大人冤枉阿....= ="
: 跟她解释之後...也好好的跟她道歉....说以後会注意口气不要太严肃..
: 但是听她的口气还是不太开心...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