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nibus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台南到新竹的距离...
时间Fri May 25 03:07:12 2007
※ 引述《lorettashu (幸福ㄉ小猪)》之铭言:
我我~~
我跟她也是新竹&台南~~
那就讲讲我的例子好了
我们平均两个礼拜见ㄧ次面
大部分是我下去台南找她(住家里)
. .因为不忍心让女生坐这麽久的车程
搭和欣客运(直达)来回1100,不塞车的话车程三个小时到三个半小时
然後平分车钱~~(这应该算最划算又最方便又最不浪费时间的方法)
中间几次是穿插我们一下ㄧ上在台中玩,住朋友家(但这其实蛮麻烦:问题很多= =)
她这学期还来新竹两次:也是坐和欣(住我宿舍)
所以我们其实见面次数不算少
我跟她是这学期开始远距
所以看见你们. . 想到我当时寒假即将远距的心情
中间势必迎接不少挑战
希望你们要加油喔~~~
: 我家宝贝男友是在新竹念研究所..而我,重考了一年
: 考到了台南的研究所,自从考上後,宝贝会常常唉声叹气的说
: :又要孤家寡人了..其实我很难过阿,多想无时无刻陪在他身边呀...
: 请问各位大大,有人跟我一样是台南-新竹的距离吗
: 那都是多久见一次面,还有都是如何去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2.112
※ 编辑: omnibus 来自: 140.114.222.112 (05/25 03:08)